老公寓總是會有蟑螂從後陽台跑進來
不然就是透過公共管道間進來
蟑螂真是無恐不入

對於蟑螂痛恨的我
跟同事一起買的殺蟑螂藥  一點絕
以我家33坪空間來說
一次使用一支5g的剛好
看家裡能點的地方吧~我家明亮處太多
使用後現在都看不到蟑螂
這幾天發現廚房看到蟑螂藥 
每次去打蟑螂都嫌煩嗎?

打死牠細菌多又不衛生 (運氣差 還會被噴汁)
蟑螂一次生就好幾隻 

即便死掉後 肚子仍然可能有蟑螂寶寶    (小強:殺了一個我 還有成千上萬個我)
受不了蟑螂在週遭嗎?? 

網路這麼多人買的原因~~  1.體績小          避免小朋友誤食
                                          2.連鎖殺蟑       蟑螂會吃同類的屍體,達到連鎖殺蟑
                                          3.有效時間長   約略 3~6 個月

來看看阿誠的一點絕蟑螂藥試用報告吧
一點絕訂購網址
     http://basf.shop.conn.tw/?member=af000016790



這幾天跟公司同事團購 一點絕蟑螂藥
今天訂購 隔天就送來囉 速度很快!!!
[使用方式] 在針頭前端 "先往下坳,在往外拔"
[使用重點]: 盒上都有清楚明白 記的千萬不要點在很亮的地方阿~~
                  要先了解蟑螂習性  再施打這樣才能滅絕 ~~

一點絕有環境衛生用藥許可證字號
用的安心些~~

[實際施打畫面]  還真的很小耶~~~ 我覺的應該叫 "黃豆"


                              訂購網址 & 一點絕  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