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讓我更成功:打造A+人生的六大祕訣

想找 博客來網路書店 快樂,讓我更成功:打造A+人生的六大祕訣

底下有快樂,讓我更成功:打造A+人生的六大祕訣的介紹資訊

快樂,讓我更成功:打造A+人生的六大祕訣    

  作者李昂西斯為「美國線上」前任集團總裁兼副董事長、華盛頓首都曲棍球隊老闆、創業家、電影製片人、慈善家。

  快樂大概是全世界的人最一致的欲求。李昂西斯一輩子都在研究這項欲求以及如何達到目標,而他也非常希望與大家共享他的學習成果。從《快樂,讓我更成功》這本書中,我們可以看到作者李昂西斯如何從一個出身布魯克林的小毛頭,一路成為職業球隊連鎖事業的大老闆,以及他這一路上所學到的功課,包括:

  成功不一定能帶來快樂,但保持快樂的人較容易成功。

  建立出自己生命意義的「雙重損益表」、並了解「施比受有福」的人更容易感到快樂。

  找出自己生命中「更高的感召力量」能讓心靈更加豐富。

  擬定一份讓自己勇於追求快樂的「人生清單」,就如同創業家為開創事業擬定出一份「營運企畫書」般同樣重要。

  他從自己的人生經歷中所提煉出來的追尋快樂六大祕訣。

  李昂西斯的人際網絡極為豐富,他邀請了許多好友,包括勞伯瑞福(Robert Redford)、飛人麥可.喬登(Michael Jordan)、艾許莉.賈德(Ashley Judd,美國知名女星)、波諾(Bono,搖滾樂團U2的主唱)、貝佐斯(Jeff Bezos,亞馬遜網路書店創辦人)以及賈伯斯(Steve Jobs)等,在《快樂,讓我更成功》中與大家分享他們對於快樂與成功的看法。從這些人的故事與共通點來闡明快樂與成功的關連,創造了一本引起共鳴的書。

  《快樂,讓我更成功》將告訴讀者如何成為一個快樂的人,以及如何在追求快樂中完成自我實現。

  出身布魯克林的小毛頭如何成為連鎖事業大老闆?
  28歲就身價上億的創業家為何不滿意自己的人生?
  當財富地位無法讓你感到快樂時,成功該如何定義?

  連環創業家現身說法,
  教你如何將追求快樂當作一項創業計畫,
  有系統地經營自己、打造成功的人生與事業版圖。

  成功,未必快樂;
  快樂,方能圓滿你的成功。

作者簡介

泰德.李昂西斯(Ted Leonsis)

  網路事業先驅,協助創立了「美國線上」,並將它變成一個全球趨勢。他也是一位「連環創業家」,創立並成功售出了好幾家成功企業,包括最近一次的傑作:將2007年創辦的「金錢革命公司」(Revolution Money,即線上付款系統公司)賣給了美國運通。他擁有美國國家曲棍球聯盟中的華盛頓首都隊以及其他的運動相關的企業。他更是一位獲獎的紀錄片(「被遺忘的1937」:關於南京大屠殺)製片人,同時也是SnagFilms的創辦人及董事長。

譯者簡介

姜雪影

  資深媒體人,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新聞碩士,曾任《天下雜誌》資深編輯、時代基金會資深副執行長、IC之音電台總經理兼台長、淡江大學英文系講師。

  譯作包括:《失控的未來》(天下文化)、《藍毛衣》(天下文化)、《10.10.10──改變你生命的決策工具》(天下文化)、《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天下文化)、《左右決策的迷惑力》(遠流)、《製造新聞》(遠流);著有《世紀之都:紐約》(天下雜誌)。

優惠價格:79261

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

快樂,讓我更成功:打造A+人生的六大祕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