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本來就很賤 7 賤機行事

想找 博客來網路書店 人性本來就很賤 7 賤機行事

底下有人性本來就很賤 7 賤機行事的介紹資訊

人性本來就很賤 7 賤機行事    

「見死才救」是伸出援手的最「賤」時機

  伊索曾經說道:「如果你想突顯自己的重要性,那麼就必須在朋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才伸出援手。」

  的確,「雪中送炭」絕對要比「錦上添花」更能獲得別人的感激,因此,熟暗權謀的人,就經常會選在別人已經走投無路的時候才「賤」機行事,出手援助。

本書特色

  波普曾說:「最聰明的小人,是做一些別人喜歡的事,但卻不表明那是自己做的。」

  因為,如此一來,才能讓自己博得「不居功」的美名,才能獲得別人崇高無比的尊敬,這也難怪為何很多小,喜歡「賤」機幫人,卻又不肯承認。

  懂得「賤機行事」,是成本最低但最效益最高的做事法則。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就深諳這種謀略,直到關鍵時刻才肯出手,讓自己的舉手之勞發揮最大的價值。

  熟諳人性的人,通常會想去設法投你所好,最後讓你被他出賣掉,還以為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人」。在這個「賤人」橫行的社會,靠賤招行「騙」天下的人比比皆是,不得不小心提防。人性本來就很賤,因此你必須認清賤人到底具備那些「賤智」。賤人通常都很喜歡耍賤,如果你不想老是被坑騙,就必須多留一些心眼,才不會讓那些賤人有機可乘。

  ★對於準備欺騙你的賤人來說,弄虛作假幾乎已經成為他們的家常便飯,因此,想要拆穿他們的真面目,唯有用點賤招,才能讓他們的虛偽行為突顯出來。

作者簡介

血腥瑪莉

  細膩又充滿童心的新世代作家,喜歡用兩性麻辣笑話和幽默詼諧語言講述人生道理,對於男女之間的愛情關係,以及人生百態都有風趣獨特的見解,編著書籍有《我不是教你賤》《我不是教你賤第2集:賤人賤智》《我不是教你賤第3集:賤招拆招》《我不是教你賤第4集:賤死不救》《我不是教你賤第5集:一賤雙鵰》《我不是教你賤第6集:一賤鍾情》《我不是教你賤第7集:人賤人愛》《我不是教你賤第8集:活賤鬼》《我不是教你賤第9集:賤入佳境》《人性本來就很賤》《人性本來就很賤第2集:賤怪不怪》《人性本來就很賤第3集:請勿賤笑》《人性本來就很賤第4集:賤色忘友》《人性本來就很賤第5集:暗賤難防》《人性本來就很賤第6集:賤無虛發》《人性本來就很賤第6集:賤機行事》……等書。

優惠價格:9162

前往 博客來網路書店

人性本來就很賤 7 賤機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