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鳥仔腳的我,加入田徑隊後,下半身變的很粗,

褲子也都要改穿L號,上大學 談戀愛後,因為幸福因素,

不自覺胖了10幾公斤。沒想到,交往穩定的男友卻開始嫌棄我的模樣,

原本都能接受我的一切,慢慢故意對我冷淡,最後劈腿了。

而劈腿的對象,就如同我當時瘦小的模樣。因為受到感情傷害,

我難過了很久,也暗自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試了很多方法,

又跑又動,什麼方法都嘗試過。就是要讓自己恢復比以往更漂亮的模樣,

找回自己的自信,再也不讓別人嫌棄我。

Beauty 酵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