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少朋友有過敏體質的煩惱

網路上也有不少的討論資料

我發現有一款還不錯  底下是使用心得介紹

我是個上班族,從小就是體質很過敏的人。

後來結了婚,兩個小孩出生後也很不幸地遺傳了我和老婆過敏的體質,

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皮膚炎,長年陪伴著我們、困擾著我們!!

我們原先住宜蘭,宜蘭好山好水空氣較好,過敏的現象好一些,

但是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老婆被調到台北公司上班,

我的工作地點也搬到了台北,我們只好從宜蘭搬到離工作地點近一點的地方,

但是仍然儘量選擇靠近郊區空氣乾淨的地方!

不過過敏就開始嚴重困擾我們了!!

 


小朋友在老婆公司附近上學,以方便接送及就近照顧,

小朋友常常因為在學校嚴重氣喘及皮膚紅斑,得中斷上課送醫院就醫,

而老婆也得三不五時就得向公司臨時請假,學校環境和居家環境,實在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了!!

我們的過敏體質是嚴重到一般人都很難想像的,

與人的接觸及交談就可能讓我們引發過敏及氣喘,從以前住在宜蘭時,

我們就儘量不讓朋友或同事到我們家裡玩,所以會想住得比較遠,

也就是希望親友別麻煩大老遠來看我們!

 

很多親友都因此曾誤會我們是孤僻、不和善,其實我們都好希望和大家在一起!

後來很多朋友親眼看到了我起紅疹,小朋友過敏氣喘送急診,我老婆整條腿起紅瘡,

傷口潰爛,都嚇得不敢再到我們家來「害」我們了!!

今年年初在一次看診的機緣下,醫院門診室擺放了一台空氣清淨機

門診醫生也很推薦克立淨這台機器,說能夠大大改善過敏及氣喘的情況,

覺得會是我們家中切身需要的設備,回去後聯絡了克立淨在台灣的代理商,

馬上跟他們購買了一台使用。

印象非常深刻,克立淨送來我們家的第一個晚上,我家弟弟感冒已經好幾天,

鼻子整個塞住沒辦法睡,哭哭鬧鬧弄得我和我老婆心力交瘁,

也沒特別期望什麼的把清淨機打開,一陣子就感覺整個房間清新許多,

弟弟鬧了一陣睡著了,我和老婆躺在旁邊也不知怎的睡得好熟,

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那天早上我們家竟然沒有人打噴嚏,

對於過敏一族的我們家,真的很神奇!



這麼多年來為了過敏我們真是歷經千辛萬苦,吃的用的看醫生找偏方,

效果都起起伏伏,但為了能過得比較舒服一點,我們都願意試,但錢真的花了不少!

這半年來用克立淨,可說是我們一家四口過敏最穩定的一年,

端午節連續假期的時候我們試著邀請親友到我們家裡來玩,哈哈!

我兒子玩的好高興,而且而且我們全家都沒發作!

各位有嚴重過敏困擾的,真的可以試試看!

 

 

 

<< 連結資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