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光影片 名揚四海 Fame-BD台灣代理版

網路上也不少人在找 所以我把他列出來

如果您很喜歡 藍光影片 名揚四海 Fame-BD台灣代理版

留個言告訴我您喜歡這個商品

點選圖片即會連至網站  看更詳細資料與購買

  名揚四海 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與配樂獎
名揚四海 Fame-BD台灣代理版
    我相信、我感動、我可以…請記住我的名字!
熱銷排行1 熱銷排行2 熱銷排行3 熱銷排行4 熱銷排行5
阿凡達(BD+DVD) 一般版-BD台灣代理版 鋼鐵人2 Iron man 2 雙碟鐵盒版-BD台灣公司貨 鋼鐵人2 雙碟禮盒版-BD台灣公司貨 特攻聯盟 Kick-Ass-BD台灣公司貨 惡靈古堡3大滅絕-BD台灣代理版

 

名揚四海 Fame BD 台灣代理版

描述四名性格各不相同的青少年從參加紐約市的表演藝術高中的入學術科考試、獲准入學一直到畢業為止,中間企圖克服成長恐懼、檢視自我個性不足,以及試圖掙脫家庭束縛有趣又溫馨的過程。

特別收錄:
導演亞倫帕克及演員李庫拉瑞、蘿拉狄恩、金安東尼雷及莫琳蒂菲回首話當年
拍攝地點
藝校特寫
戲院預告

相關商品

 

 


  魔戒首部曲 魔戒現身 BD台灣代理版

  奪魂鋸 Saw BD 台灣代理版

  十月圍城-BD港版
    第74屆奧斯卡獲十三項入圍提名,最後獲四項大獎(最佳攝影、最佳視覺特效、最佳化妝、最佳原創配樂)
    陰暗的地下室一把血染電鋸八個小時內兩個人之能活一個…
    粵語/國語:7.1,DolbyTrueHD,DTS-HDMasterAudio,DolbyDigital5.1

  007  縱橫天下  BD 台灣公司貨

  神鬼奇航3 世界的盡頭 (2DISC) BD 台灣公司貨

  沉默之丘 SILENT HILL-BD台灣代理版
    英國最大石油公司金恩企業的總裁羅伯金恩慘遭刺殺,他美麗的女兒伊莉翠繼承了龐大的事業,...........
    傑克船長被海怪吃掉後,威爾與伊莉莎白,聯合了巴船長,試圖將傑克從深海閻王的手中解救出來...........
  • 超現實科幻驚悚新體驗!
  • 【惡靈古堡】億萬製片特效鉅作
  • 暢銷經典同名恐怖電玩改編

  血腥情人節3D版-BD台灣代理版

  魔鬼終結者 2(154分鐘)-BD港版

  暗黑天使  Legion   BD 台灣公司貨
    恐怖片最極致!體驗屠刀從眼前劃過,血漿爆射在臉上的臨場震撼!
    機器人主窄者派出最先進的T-1000型終結者,回到約翰康納的童年時期,預備殺死約翰,使未來人類世界群龍無首。
    《暗黑天使》的宗旨不是要探討特定的信仰,它是利用接近於基督教的思想信念來說故事。

以上商品價格以網站公佈為準,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ud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